close

不同的主星坐命,顯示不同的個性。不同的個性喜歡選擇不同的道路。
妳的主星讓妳成啥專家呢? 參考看看! 不服氣的歡迎上訴 !

 


七殺:探險家
勇氣十足、冒險犯難的七殺,最喜歡的就是,走沒人走過的道路,十六世紀的歐洲大航海時代,應該可以說是"七殺"年代。


破軍:革命家
求新求變、挑戰傳統的破軍,最敢於跟環境 say no,只要感覺不對勁就要改。烏龜怕鐵槌、蟑螂怕拖鞋,我是破軍誰怕誰?

廉貞:你管人家
見識不凡、獨樹一格的廉貞,原諒我實在想不出可用的名詞,廉貞自己想的點子一定比我高明!

貪狼:超級玩家
靈敏巧思、多采多姿的貪狼,追求豐富變化的欲望滿足,如果一天沒搞頭,會把貪狼悶壞了,所以想玩,找貪狼達人就對了。

紫微:企業家
厚實穩重、好勝心強的紫微,當然是一定得當老大的唄,所以開個公司當老闆,既過足癮頭,又利益社會。

天府:品味家
豁達大度、舒適愜意的天府,盡情享受是最高指導原則,講求品味生活的現代人,問過天府絕對讓妳不吃虧。

武曲:收藏家
吃苦耐勞、克勤克儉的武曲,讓古人封為財星不是沒有理由的,只要妳讓武曲設定為"值得投資項目",那可恭喜妳中大獎了! :mrgreen:

天相:妙管家
謹慎踏實、斯文有禮的天相,不追求檯面上的風光,是寧願選擇老二哲學的實力主義者,有天相在的團體,妳大可放一百二十個心。

太陽:政治家
熱情積極、坦蕩寬宏的太陽,最喜歡的就是擁抱群眾,是最適合民主政治的新寵,不去選舉還真是可惜。

巨門:演說家
明快耿直、多疑善辯的巨門,有個侃侃而談的舞台,將讓巨門得到極大的滿足,若是再有人擊掌相和,那就真會欲罷不能了。

天機:思想家
深思熟慮、反應敏捷的天機,最喜歡的就是分析研究,旁人不容易參與天機的內心世界,所以常讓天機成為孤獨的思想家。

太陰:名作家
思想豐富、多愁善感的太陰,有時間可以去作夢,就自己樂在其中了。若是太陰願意具體分享美夢,定能成為曠世巨作。

天粱:老人家
慈悲為懷、成熟穩重的天粱,不管管別人,可能就不知道怎過了? 我那五歲的天粱小姪女,回到我家,會跟我爸說:"爺爺,妳不可以挑食喔!" :mrgreen: 

天同:乖乖住家
知足常樂、不與人爭的天同,古代政治最推崇,尤其是朱元璋。"上善若水,水利萬物而不爭,處眾人之所惡,故幾於道",可惜現代工商社會,講求出頭、鼓勵競爭,那個天同的美好年代已遠去,只能追思懷念了。 (抬頭遠目中~~~~) :roll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喃喃自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